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本馆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本馆简介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以下简称“图书馆”)始建于2018年。馆舍总建筑面积为15180.98平方米,开放有流通书库、密集书库、电子阅览室、期刊阅览室、过刊阅览室、音乐视听室、文化体验中心、研讨室等功能区。

图书馆致力于建设具有自然资源特色,覆盖学院办学学科的馆藏体系,依托现代化信息技术和管理方式,为全校师生提供纸质文献与电子文献、实体馆藏与虚拟馆藏相结合的文献信息服务。截至2022年9月,图书馆馆藏实体纸质文献17.2万余册,电子图书8万余册,纸质期刊215种,电子文献数据库2个。

图书馆在服务技术手段上不断朝着数字化、智能化方向迈进,24小时自助图书馆、自助借还机等智能化管理设备的应用为读者更便捷地使用图书馆资源提供了条件。目前正积极探索移动图书馆、微信服务等新技术、新媒体在图书馆的应用。

图书馆始终践行“服务育人、读者第一“的办馆理念,在服务方式上不断探索,不断转变管理模式,让图书馆更好地为读者提供文献借阅、参考咨询、电子资源阅览等、文献传递等服务,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支持和保障。




地址:中国-东盟南宁空港经济区空港大道东29号  备案号:   桂ICP备19006826号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2700号 
版权所有©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Guangxi Natural Resources Vocational And Techn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