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失物招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失物招领

失物招领

为了使读者在图书馆丢失的物品尽快回到主人身边,图书馆在二楼大厅设置了“失物招领处”。

凡是在图书馆内捡到的遗失物品,请交到“失物招领处”,并进行登记。

失主可直接到馆内大厅失物招领处问询。失主如遗失物品,经信息核对属实的,即可办理认领手续。认领失物时,请读者备妥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工作证)至失物招领处领取遗失物品。

我们衷心感谢所有拾金不昧者,他们的善行使我们的学习环境更和谐、更温馨。

失物招领处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厅咨询服务台

失物招领时间:周一到周五每天8:30-11:30   14:30-16:40

 

注:从拾获日期开始计算30天后仍无人认领的遗失物品,图书馆将有权自行进行处理。







地址:中国-东盟南宁空港经济区空港大道东29号  备案号:   桂ICP备19006826号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2700号 
版权所有©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Guangxi Natural Resources Vocational And Techn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