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图书捐赠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热情欢迎本校师生、校友、社会团体和各界人士捐赠图书、手稿及其它类型的文献资料。图书馆将秉承物尽其用的原则,依据本馆入藏有关标准确定是否收藏。被收藏的捐赠品将归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所有,图书馆根据捐赠品的实际状况决定收藏、保管和加工处理的方式并编入馆藏目录。对于不符合收藏标准的捐赠品,图书馆将以合适的方式进行处置。凡有意捐赠的人士或团体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一、捐赠方式

(一)到馆捐赠

崇左市扶绥县新宁镇空港大道29号,图书馆2楼咨询服务台或图书馆2楼采编室。时间:周一~周日 8:30-22: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邮寄捐赠

地址:崇左市扶绥县新宁镇空港大道东29号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采编室

邮编:532100   联系人:文老师   电话:18078131386

 

 二、捐赠图书范围

(1)与学校学科和专业设置、教学和科研发展方向密切相关的图书。

(2)内容适合大学生阅读的图书。

(3)本馆尚未收藏,或虽有收藏但复本不足的图书。

(1)正版且内容合法的图书。

(2)封面完整,没有严重破损、大量污损、涂画的图书(若为海內外孤本或名人批注,则不在此限)

 

 

   三、图书处理方式

(1)收藏:适合图书馆纳入馆藏的,加工后上架

(2)转赠:具参考价值,但图书馆已有收藏,或不适合图书馆收藏的图书,转赠其他单位。

(3)淘汰:盗版及过于残旧的图书,直接淘汰。

 

  四、捐赠图书注意事项

(1)欢迎您在所捐图书扉页留下珍贵题签。

(2)所捐赠图书一经接收,我馆将当面、电话或邮件形式及时向捐赠者出具谢函或捐赠证书以示鼓励和感谢。邮寄捐赠者请在书中另附纸注明捐赠人姓名、地址、邮编及联系电话,方便我馆寄发感谢信或捐赠证书。

(3)捐赠图书送达图书馆后,图书馆即拥有对该书的所有权和处理权。

(4)图书馆有权不知会捐赠者对不予收藏的图书进行处理或对已入藏的捐赠图书进行剔除。

 

 



地址:中国-东盟南宁空港经济区空港大道东29号  备案号:   桂ICP备19006826号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2700号 
版权所有©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Guangxi Natural Resources Vocational And Techn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