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知网研学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日期: 2023-12-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

知网研学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为帮助我院新入职教职工更好地利用知网研学平台获取专业文献信息,提升深度阅读和论文写作能力,培养良好的学术思维和科研习惯,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经研究,决定邀请知网研学平台培训讲师到我院开展知网研学平台使用的专题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主要介绍知网研学平台的特色功能及其应用场景,对如何利用研学平台来获取知识,培养独立思考的自学能力、科学思维能力与创新素养能力;如何利用研学平台进行个人学习、独立学习完成自主探究;如何利用研学平台进行群组学习、共同学习完成协同探究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二、培训对象

新入职教职工、未参加过培训的教职工

培训时间

20231221日(周四)14:3015:30

培训地点

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五、培训讲师

中国知网研学平台事业部培训经理  刘雨婷

六、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以线下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

七、工作要求

(一)图文信息中心负责邀请培训讲师,做好会场布置和设备调试、保障工作。

(二)组织人事处负责确认新入职教职工名单,并组织好新入职教职工参加培训。

(三)各处室(中心)、系(部)特别是教学部门要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将通知传达到位。

、其他事项

请参加培训的老师提前安装好知网研学平台客户端和文献采集助手,安装方法详见附件。如果仍然不清楚如何安装,请在培训时带上笔记本电脑,届时讲师将会进行现场安装演示。


附件:知网研学平台客户端和文献采集助手安装方法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31214




附件


知网研学平台客户端和文献采集助手

安装方法

知网研学平台”客户端下载方法

“文献采集助手”安装方法


地址:中国-东盟南宁空港经济区空港大道东29号  备案号:   桂ICP备19006826号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2700号 
版权所有©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Guangxi Natural Resources Vocational And Techn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