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图文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度述职报告会
日期: 2023-1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岁末将至,继往开来。2023年12月27日,图文信息中心2023年度述职报告会在行政楼105召开。图文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潘章斌主持。

潘章斌表示,在各位同仁齐心协力下,今年圆满完成各项信息化及图书馆建设工作,今天把信息组和图书馆组的同事聚到一起,一是让大家各自总结一下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收获和不足;二是让大家互相交流一下,了解各自的工作情况,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将明年工作做得更好;三是通过个人述职,发挥民主集中制原则,让大家互评打分,把互评情况计入年终考核。

在潘章斌讲解完学院本年度考核细则和要求后,全体人员按座次顺序,依次汇报述职,讲述了个人本年度工作的履职尽责、师德师风廉政、存在不足等情况以及对下一年工作计划和个人发展的思考和展望。


个人述职结束后,全体人员对其他同事的年度表现进行互议评分。

最后,在全体人员的监督下,经过统计、核算,确定了2023年图文信息中心年度考核、个人嘉奖、师德师风考核的结果。



文字:文政杰

图片:文政杰

审核:潘章斌



地址:中国-东盟南宁空港经济区空港大道东29号  备案号:   桂ICP备19006826号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2700号 
版权所有©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Guangxi Natural Resources Vocational And Techn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