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践悟二十大•书香润自然”主题系列读书活动颁奖仪式
日期: 2023-06-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6月13日,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践悟二十大•书香润自然”主题系列读书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刘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商贸管理系主任李斌,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琪琪,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受到表彰的师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潘章斌主持。

活动开始,刘勇作颁奖致辞。他对全体获奖师生表示肯定和祝贺,希望他们能够深刻认识到阅读的意义和重要性,将阅读的习惯保持下去,继续担当好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阅读模范”。同时,他也指出阅读书籍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获取知识,更重要的是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场景中去,运用到工作中去,要在不断实践的道路上成为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刘勇致辞


会上,张慧宣读了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践悟二十大•书香润自然”主题系列读书活动获奖名单,本次活动共有89名师生代表受到表彰。其中“知网杯”知识产权科普进校园竞赛获奖人数6名、第五届广西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获奖人数4名、经典阅读积分大赛获奖人数25名、广西高校大学生“青春筑梦 强国有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知识竟答活动获奖人数54名。

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今后我院将会持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中,享受阅读乐趣,营造浓厚的校园阅读文化氛围,不断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发展。

地址:中国-东盟南宁空港经济区空港大道东29号  备案号:   桂ICP备19006826号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2700号 
版权所有©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Guangxi Natural Resources Vocational And Techn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