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9-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我院在校园内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今年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公告栏宣传、校园内的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开展防范电信诈骗讲座的形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全体师生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网络安全宣传栏)


 

(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


       

(宣传资料)

地址:中国-东盟南宁空港经济区空港大道东29号  备案号:   桂ICP备19006826号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2700号 
版权所有©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Guangxi Natural Resources Vocational And Techn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