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办“阅读自然 映照初心”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日期: 2023-11-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0月31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办“阅读自然 映照初心”主题读书分享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郑杰忠出席活动并作好书推荐分享。

郑杰忠现场分享了阅读《觉醒年代》的心得体会,希望大家在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过程中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过程中要始终奉行人民至上,在共圆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要时刻践行担当至实,在新的征途上大展身手,实现“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理想抱负,担当起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活动现场

 

干部职工代表分享阅读感悟


  在读书分享环节,来自厅财务处、培训中心、质检中心的读书代表们分别分享了阅读《钱学森:月亮上的环形山》《苦难辉煌》《红星照耀中国》等图书的心得体会。他们围绕“初心”这一主题,围坐畅谈,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入行初心”,以及在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和生活中的感悟与思考,表示要继续在工作中做坚守初心使命的践行者。


《我的祖国》朗诵表演

巴别乡“麦秆花篮”编织非遗体验活动

 


图书漂流活动


随后,进行《我的祖国》朗诵表演,开展百色市田阳区巴别乡“麦秆花篮”编织非遗体验活动、图书漂流活动等,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带领干部职工了解非遗文化,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民族文化的魅力,进一步体验读书的乐趣。

本次活动由厅机关党委主办,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自然资源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厅民族文化传承手工技艺兴趣组承办。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读书兴趣组成员约50人参加活动。

 




文/文政杰、贺鹏飞
图/学院团委
审核/潘章斌

 



 

 

 

 

地址:中国-东盟南宁空港经济区空港大道东29号  备案号:   桂ICP备19006826号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2700号 
版权所有©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Guangxi Natural Resources Vocational And Techn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